国际足联: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任世界足球发展总监

国际足联(FIFA)北京时间13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发展主管,将负责监管和推动世界各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国际足联(FIFA)北京时间13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发展主管,将负责监管和推动世界各地男女足球运动的发展。

FIFA官网截图

FIFA官网截图

  与此同时,他还会以技术权威的身份,出任FIFA足球技术咨询小组的成员,主要负责审查国际足球理事会的足球规则制定和修改。同时,他也时FIFA技术研究小组的负责人,负责自1966年以来FIFA赛事的技术分析。

  温格本人谈及自己的新岗位时说道:“我非常期待接受这一重要的挑战,不仅因为我一直对从更广阔的的角度分析足球感兴趣,而且因为国际足联作为世界足球管理机构的使命确实是全球性的。我相信,我们今年已经看到的新的国际足联,将这项运动本身作为其目标的核心,并决心以许多不同的组成部分来发展这项运动。”

  FIFA主席因凡蒂诺也表示:“温格对我们这些运动各个方面的渊博知识和热情使他成为足球界最受尊敬的人物之一。我很高兴欢迎他加入团队。自从来到国际足联以来,我们就将足球放在了核心位置,努力向专业人士学习:温格凭借他的战略眼光,能力和勤奋工作,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足球,他的到来之时我们不断增强自己力量的又一个例子,目的是将国际足联带回到足球上,也将足球带回国际足联。”(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