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北京站落幕 王文峰惜败错失金腰带

另外一场综合格斗女子原子量级比赛中,唯一击败过现世界冠军张伟丽的女将孟博迎战来自阿根廷的手劳拉-巴林。

恩那哈吉卫冕蝇量级踢拳世界金腰带。主办方供图

恩那哈吉卫冕踢拳蝇量级世界金腰带。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7日电(邢蕊)16日晚,ONE冠军赛北京站的比赛落幕。中国名将“金属风暴”王文峰以微弱劣势冲击ONE踢拳蝇量级冠军失败,他的对手恩那哈吉则打赢双方的三番战成功卫冕。

  这是一场五回合的闪电大战,两位体态轻盈的“剑客”之间确实难分伯仲。王文峰在第二回合打出的后手重拳与膝撞,以及第四回合趁对手脚下不稳时的组合连击都很出色,但最终因为有效得点不如对手遗憾输掉比赛。

  在联合主赛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中,“坦克”塔里克-巴贝兹迎战罗曼-凯克利亚,一番较量之后,罗曼抓住机会两次读秒对手,成为ONE踢拳轻重量级初代冠军。

  综合格斗原子量级,一位备受拳迷关注的女将,电影《摔跤吧,爸爸》原型主人公瑞图-佛加迎来ONE冠军赛首秀,她的对手是颜值堪比举牌女郎的韩国运动员金南喜,瑞图本场直接以摔跤的优势切入比赛,金南喜恐没有感受过如此抱摔的力道,在她地面迟疑之时,瑞图迅速扑向对手,以身体侧压的位置进行地面砸拳,最终在持续不断的进攻中被裁判强行终止比赛,收获职业生涯的首胜。

  另外一场综合格斗女子原子量级比赛中,唯一击败过现世界冠军张伟丽的女将孟博迎战来自阿根廷的手劳拉-巴林。孟博凭借完美的时机和金准的力道,一举收获ONE冠军赛的首胜。

  以下为所有比赛战绩:

  踢拳蝇量级:伊力亚斯-恩那哈吉(Ilias Ennahachi) 五回合分歧判定胜 王文峰

  踢拳轻重量级:罗曼-凯克利亚(Roman Kryklia) 第二回合43秒TKO胜 塔里克•巴贝兹(Tarik Khbabez)

  泰拳73公斤协议体重:贾马尔-尤苏波夫(Jamal Yusupov) 第二回合39秒KO胜 雅桑克莱(Yodsanklai IWE Fairtex)

  综合格斗女子原子量级:孟博 首回合2分18秒KO胜 劳拉-巴林(Laura Balin)

  综合格斗女子原子量级:瑞图-佛加(Ritu Phogat) 首回合3分37秒TKO胜 金南喜(Nam Hee Kim)

  综合格斗草量级:杰瑞米-米娅多(Jeremy Miado) 首回合3分01秒KO胜 苗利涛

  踢拳女子羽量级:克里斯蒂安-布鲁尔(Christina Breuer) 三回合分歧判定胜 乔丽娜•巴尔斯(Jorina Baars)

  综合格斗羽量级:唐凯 三回合一致判定胜 爱德华-凯利(Edward Kelly)

  综合格斗雏量级:犹苏夫-萨杜拉夫(Yusup Saadulaev) 三回合分歧判定胜 竹中大地(Daichi Takenaka)

  踢拳73公斤协议体重:恩里克-科尔(Enriko Kehl) 第二回合1分55秒TKO胜 阿尔门•佩托西奥(Armen Petrosyan)

  综合格斗草量级:和喜格图 三回合一致判定胜 拉蒙-冈萨雷斯(Ramon Gonzale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