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2020年U23亚洲杯将全面启用VAR

北京时间21日,据亚足联官方消息,在明年泰国举行的U23亚洲杯上,全部32场比赛都将全面启用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据亚足联官方消息,在明年泰国举行的U23亚洲杯上,全部32场比赛都将全面启用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

亚足联:2020年U23亚洲杯将全面启用VAR

  虽然在U23亚洲杯上启用了VAR,但是有不少球迷仍然呼吁亚足联在亚冠中引入视频助理裁判。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亚足联认为VAR技术与亚冠联赛的现行规则并不相容,不过亚足联对此还会不断进行评估。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1月进行的U23亚青赛将全程使用VAR,在年初进行的亚洲杯上,VAR也已经有过亮相。如今,VAR也被引入入到U23亚洲杯中。

  明年进行的U23亚洲杯将决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举办时间为2020年1月8日至1月26日,比赛前三名可以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门票,若日本队位列前三,那么参赛名额将会顺延至排名第四的球队。

  此届比赛中国国奥同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伊朗同分在C组,小组前两名将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