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官方宣布朱塞佩

北京时间24日,意甲俱乐部佛罗伦萨宣布,前萨索洛和桑普多利亚教练亚奇尼接替蒙特拉,成为一线队的新任主帅。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意甲俱乐部佛罗伦萨宣布,前萨索洛和桑普多利亚教练亚奇尼接替蒙特拉,成为一线队的新任主帅。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朱塞佩

  上周五1:4惨败罗马之后,紫百合解雇了主帅蒙特拉。俱乐部主席科米索在官网上发表声明,感谢了蒙特拉作出的贡献,但“不幸的是,我们现在的联赛排名迫使我们作出改变”。

  “我们选择亚奇尼是因为他是一位很好的人,与佛罗伦萨这个城市和这支球队有着紧密的联系。现在我们需要一起努力,尽快回到正轨。”

  55岁的亚奇尼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经带领切沃、布雷西亚、桑普和巴勒莫升上意甲。他在2017-18赛季同样帮助萨索洛在意甲保级成功,不过执教恩波利仅仅4个月就被解雇。

  亚奇尼球员时代司职中场,在1989年到1994年间为紫百合出场过126次。佛罗伦萨并没有透露与亚奇尼的合同年限,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双方可能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佛罗伦萨在意甲17轮过后取得4胜5平8负,排名联赛第15位。(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