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公开赛女单次轮张帅浪费8破发点 遭遇淘汰

资料图:2018珠海WTA精英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帅在先赢一盘后遭逆转,以6-3/3-6/2-6不敌两届大满贯得主、前世

10月31日晚,2018珠海WTA精英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帅在先赢一盘后遭逆转,以6-3/3-6/2-6不敌两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加比妮·穆古鲁扎,无缘开门红。/p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2018珠海WTA精英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帅在先赢一盘后遭逆转,以6-3/3-6/2-6不敌两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加比妮·穆古鲁扎,无缘开门红。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月7日电 7日,在WTA深圳公开赛女单次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以0:2不敌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遗憾出局,两盘比分分别为6:7(8)/3:6。

  在此前的首轮比赛中,8号种子张帅表现强势,在比赛第二盘送出隐形蛋,最终以大比分2:0战胜里纳特,五连胜对手的同时晋级16强。

  而在女单次轮中,张帅在首盘本有机会取胜,但她浪费了四个盘点,而全场拿到的八个破发点均未兑现,最终以0:2不敌乌克兰老将邦达伦科,无缘晋级八强。(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