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比赛在哈尔滨开赛

1月11日,2020年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比赛在哈尔滨开赛,这是我国首次举办残奥越野滑雪项目国际比赛。

  中新网哈尔滨1月11日电(王妮娜)1月11日,2020年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比赛在哈尔滨开赛,这是我国首次举办残奥越野滑雪项目国际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4天,比赛地点设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有来自蒙古国和中国的58名运动员参赛。此外,裁判员、组委会官员、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国际分级师等工作人员参加,赛事总规模超120人。

比赛为期4天。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比赛为期4天。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黑龙江省中国冰雪运动强省,此次比赛是配合国家做好备战2022北京冬残奥会的工作。此次比赛专程设置了越野滑雪技术官员培训班,对中国的裁判员等进行了国际大赛裁判、比赛分级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我们通过这次比赛,想让中国的裁判了解国际越野滑雪的各项规则,从而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培养中国的裁判人员。”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一位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由国际残奥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