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中国女网小组第一晋级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挽救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她很快破发得手,以3:0开局。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日,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展开第五日较量。中国队3:0击败韩国,取得循环赛五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一位强势出线。

  上一场比赛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后,中国队已经确保小组第一出线,时隔八年再从地区组突围,将在附加赛对阵拉脱维亚或者荷兰。

  首场比赛,郑赛赛迎战目前排名只有309位的张修贞。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挽救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她很快破发得手,以3:0开局。对手在保住第4局后就再无作为。郑赛赛在第六局再度破发成功,又是连下3局,最终以6:1先拔头筹。

  第二盘,郑赛赛在开局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郑赛赛先是在第四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随后直落四分保发成功,以4:0遥遥领先。赛末阶段,郑赛赛连破带保后以6:0取得胜利。  

  随后登场的张帅对阵排名182位的韩娜莱。首盘上来,张帅就浪费了7个破发点机会。随后一局她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两人战平。第五局,张帅率先取得破发,随后她再度挽救破发点保发,以4:2领先。接下来,张帅继续掌握主动,她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都保得相当顺利,几乎没有出现什么破绽。10局过后两人战成5:5平。关键时刻,张帅再度完成破发,随后她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以7:5再下一盘。

  第三场双打彭帅/徐一璠在6:2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与韩国组合战至抢七取胜,为中国队完美收官。印度队拿到了亚大一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至此,参加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

  16支队伍将于4月17日至18日捉对进行厮杀,取胜的球队将晋级成为2021年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球队。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将在附加赛迎战荷兰队。(完)

 

【编辑:王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