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英赛鏖战 五大联赛遇难关

部分比赛时间(截至发稿) 14日17:30 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奥勒站 回转第一轮 14日18:15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伊德尔站 雪上技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3日电(邢蕊)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波及到了体育圈,在意甲联赛停摆之后,NBA也宣布无限期暂停比赛。即将到来的周末,一向热闹的赛场突然寂静下来,不过线上进行的电竞以及部分综合项目依旧值得期待。

  截至发稿前,以下体育比赛尚未宣布推迟或取消,赛事最终能否正常进行,请以最新消息为准。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3月8日,意甲尤文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空场进行。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3月8日,意甲尤文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空场进行。

  欧洲足球联赛

  意大利足坛最近一直不太平。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时间10日,意甲联赛宣布停摆,紧接着尤文后卫鲁加尼检查结果呈阳性、意大利国脚前锋加比亚迪尼确诊感染,原定于4月3日复赛的意甲,前景尚不明朗。

  此外,西甲、法甲、德甲和英超联赛也纷纷采取了措施。西甲官方12日宣布,由于皇马一名篮球队员确诊感染,西甲西乙联赛将暂停至少两轮。截至发稿,德甲、英超等并没有确切的停赛消息。英超方面,由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已经确诊,原定于本周六举行的阿森纳与布莱顿的比赛被推迟。

  部分比赛时间(截至发稿)

  14日22:30 德甲第26轮 多特蒙德-沙尔克

  14日23:00 英超第30轮 曼城-伯恩利

  15日01:30 德甲第26轮 柏林联合-拜仁慕尼黑

  15日01:30 英超第30轮 阿斯顿维拉-切尔西

  16日00:30 英超第30轮 热刺-曼联

资料图:12月11日,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赛。在首个比赛日的男单小组赛中,中国球员谌龙击败丹麦球员安赛龙,取得开门红。图为谌龙(上)在比赛中。/p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12月11日,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赛。在首个比赛日的男单小组赛中,中国球员谌龙击败丹麦球员安赛龙,取得开门红。图为谌龙(上)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虽然疫情已经席卷欧洲,但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依旧照常开幕。北京时间13日凌晨男单次轮比赛中,老将林丹不敌队友谌龙遭到淘汰,石宇奇则战胜赵俊鹏,与谌龙携手晋级八强。女单方面,陈雨菲战胜布桑兰晋级成功,王祉怡不敌马林,无缘下一轮。混双比赛则爆出大冷,两对高排位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及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组合均输球无缘下一轮。本周末如无变故的话,各单项都将迎来最后的决战。

  部分比赛时间(截至发稿)

  13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各单项1/4决赛

  14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各单项半决赛

  15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各单项决赛

  体操世界杯巴库站

  国际体联单项世界杯巴库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4日打响,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在多哈外训,为此次比赛积极做准备。这次大赛是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在已经错过墨尔本站的比赛之后,中国体操队将在此次比赛中全力出击。

  比赛时间(截至发稿)

  14日16:35 国际体联单项世界杯巴库站 男子自由操、双杠、吊环 女子跳马、高低杠

  15日16:00 国际体联单项世界杯巴库站 男子跳马、鞍马、单杠 女子平衡木、自由操

资料图:中国选手邹敬园在雅加达亚运会的比赛中。/p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资料图:中国选手邹敬园在雅加达亚运会的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电竞

  本周,2020英雄联盟大陆赛区LPL春季赛恢复线上比赛。此前,iG战队对阵VG的比赛中,以2:0赢下比赛,拿到三胜,中单Rookie也解锁了2000杀成就,成为LPL第二位2000杀先生。目前,iG排在积分榜第二,周日,他们将迎战RW。此外,老牌强队RNG与WE的直接对话也看点颇多,值得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截至发稿)

  14日14:00 LPL春季赛 JDG-V5

  14日17:00 LPL春季赛 EDG-ES

  15日14:00 LPL春季赛 RW-iG

  15日17:00 LPL春季赛 WE-RNG

  冬季项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