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申请临时雇佣条例 武磊面临暂时失业

北京时间27日晚,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赛事停摆以及疫情影响等“不可抗力”因素,俱乐部已经向西班牙劳

  中新网3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赛事停摆以及疫情影响等“不可抗力”因素,俱乐部已经向西班牙劳动部门提交了一份临时雇佣条例(ERTE),将俱乐部员工以及球员暂时归为“临时失业状态”。

资料图:武磊。

资料图:武磊。

  这些举措影响到了男足和女足一线队,西班牙人B队,以及青年队的A队和B队,影响范围包括球员主教练助理教练以及体能训练师。其中也就包括了在西班牙人队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

  西班牙人官网表示,受到这一举措影响的人们已经得到了通知,并且展现出了理解和尊重,在如今复杂的情势下,俱乐部也对他们表示感谢。

西班牙人申请临时雇佣条例 武磊面临暂时失业

  临时雇员条例(ERTE)是西班牙法律规定的一个特殊的劳动雇佣条例。企业可以在拥有法律许可的条件下采取这一条例,从而临时地减少员工的工作时间,或者暂时冻结现有的全部或部分劳动合同,以达到减少薪资开支、保证企业得以维继的效果。

  在此期间,员工等同于失业,会领取相应的福利。当规定的时间过去后,员工就会回到工作岗位。目前,包括马德里竞技在内的多家西甲俱乐部宣布将申请临时雇佣条例。(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