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道歉:法律意识淡薄 希望大家以我为戒

”网传于汉超违法涂改车牌画面 4月14日,于汉超涂改机动车号牌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他于当天前往天河交警大队接

资料图:于汉超。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于汉超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4月29日电 29日,前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就此前违法涂改车牌一事公开作出回应,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诚恳道歉。

  于汉超写道:“由于个人法律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违反了交通法规。此事给社会和俱乐部带来了不良影响,在法律法规面前,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带头遵守!在这里向大家诚恳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对于大家的批评,我虚心接受,以后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网传于汉超违法涂改车牌画面

网传于汉超违法涂改车牌画面

  据此前的报道,4月14日,于汉超涂改机动车号牌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他于当天前往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最终被广东警方依法做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广州恒大俱乐部也于当晚宣布:由于严重违反恒大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规定,给予于汉超开除处分。

  北京时间29日,于汉超拘留期满,随即他就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开道歉。但目前,已被广州恒大俱乐部开除的他未来将何去何从仍是未知。(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