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违纪球员公开道歉:有损国足形象 悔不当初

北京时间7日晚,6名因违规外出饮酒而遭受处罚的国青队员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开道歉,请求球迷原谅。有媒体曝光

  中新网客户端6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日晚,6名因违规外出饮酒而遭受处罚的国青队员先后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道歉,请求球迷原谅。

  6名球员道歉信如下:

彭号道歉信。

彭号道歉信。

刘祝润道歉信。

刘祝润道歉信。

任丽昊道歉信。

任丽昊道歉信。

韩东道歉信。

韩东道歉信。

何龙海道歉信。

何龙海道歉信。

陶强龙道歉信。

陶强龙道歉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6名球员违规外出饮酒,该消息也在5日得到了中国足球队官方的确认。球队主帅成耀东表示,队伍提前组队是为备战下一届奥运会,任何非战斗减员都是对球队比较重的损失。但如果球员出现严重纪律问题,队伍一定会支持处罚结果。

  6日,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对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6名成员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作出处罚,6人被禁赛六个月,并取消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禁赛期从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