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将以空场形式如期举办 哈勒普退出小德仍在犹豫

资料图: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年轻的罗马尼亚网球选手哈勒普以2比1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夺得20

当地时间3月22日,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年轻的罗马尼亚网球选手哈勒普以2比1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夺得2015年ATP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p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资料图: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年轻的罗马尼亚网球选手哈勒普以2比1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夺得2015年ATP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宣布,比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如期举办,赛事会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

  美网官方表示:“在当前这个环境,举办首批国际性体育赛事之一是充满挑战的,我们将尽可能以最安全的方式举办赛事,降低所有潜在风险。”

美网官方公告。图片来自美网官微。

美网官方公告。图片来自美网官微。

  目前,美国的防疫形势依旧严峻。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6日15时39分(北京时间17日03时39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12万,达到2124155例,死亡病例超过11.6万,达到116567例。同比前日(15日)新增病例16523例,同时新增死亡病例538例。

  据外媒报道,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大满贯得主哈勒普已经决定,不会参加美网的比赛,她在赛季重启后,将只会留在欧洲参赛。

  而男子网坛几位重量级选手中,费德勒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这个赛季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是否参加美网则还是未知数。此前,德约科维奇曾对于美网复赛后的球员参赛要求提出公开质疑。(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