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观赛指南丨英超意甲强强对话 西班牙人荣誉战

资料图为武磊在比赛中 五大联赛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利物浦、尤文图斯等强队将在未来两天中先后出战。这4场

  中新网客户端7月10日电 周末将至,精彩的体育赛事伴你度过双休日。欧洲五大联赛中,意甲与英超本轮都有备受瞩目的强强对话,而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将在周日晚的黄金时段出战,关注他的球迷别错过。CBA常规赛临近尾声,各队会力争更好的季后赛位置以冲击总冠军。

资料图为武磊在比赛中

资料图为武磊在比赛中

  五大联赛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利物浦、尤文图斯等强队将在未来两天中先后出战。

  热刺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是本轮英超的重头戏。两支球队本赛季表现均不尽如人意,目前分列积分榜第8和第9,相互之间仅相差1分。虽然欧冠希望渺茫,但两支球队均有希望追上第6的狼队,从而确保欧战资格。

  意甲本轮也有强强对话,领头羊尤文图斯将遭遇排名第3的亚特兰大。尤文刚刚被AC米兰逆转,倘若本轮再负,很可能重新被拉齐奥追上。

  西甲方面,目前巴塞罗那多赛一场,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1分,两支球队的冠军之争仍在继续。已经确定降级的西班牙人将在周日晚的黄金时间对阵埃瓦尔,武磊征战西甲的比赛,可能看一场少一场了。

  11日 4:00 西甲第35轮 皇家马德里:阿拉维斯

  11日 22:00 英超第35轮 利物浦:伯恩利

  12日 0:30 英超第35轮 谢菲尔德联:切尔西

  12日 1:30 西甲第36轮 巴拉多利德:巴塞罗那

  12日 3:00 英超第35轮 布莱顿:曼城

  12日 3:45 意甲第32轮 尤文图斯:亚特兰大

  12日 20:00 西甲第36轮 西班牙人:埃瓦尔

  12日 23:30 英超第35轮 热刺:阿森纳

资料图:欧足联主席塞弗林

资料图:欧足联主席塞弗林

  欧战抽签

  本赛季欧冠与欧联杯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与以往不同,今年欧冠的抽签将直接产生晋级路线图,半决赛不再抽签。

  而就在今天凌晨,欧足联宣布,本赛季欧冠1/8决赛还未进行的4场次回合较量,将在原定球场空场举行,不移师中立场,比赛时间为8月7日到8日。这4场比赛为: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皇马、巴塞罗那于诺坎普球场对阵那不勒斯、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切尔西、尤文在主场迎战里昂。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马竞、莱比锡、亚特兰大已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

  10日 18:00 欧冠淘汰赛抽签

  10日 19:00 欧联杯淘汰赛抽签

资料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BA常规赛

  CBA常规赛临近收官,意味着各支球队关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广东男篮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但从第3名北京北控至第10名山东西王,这8支球队相互间的胜场差距并不大。

  此外,青岛、福建与深圳这3支球队中谁会被排除在季后赛的大门外,也是常规赛收官前的看点之一。

  10日 19:35 上海:广东

  10日 20:00 北京:吉林

  11日 20:00 辽宁:山东

  12日 16:00 广东:八一

  12日 19:35 北控:上海

当地时间7月5日,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进行的F1新赛季揭幕战在奥地利进行

当地时间7月5日,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进行的F1新赛季揭幕战在奥地利进行

  F1

  本周F1将迎来新赛季的第2站赛事。在上周的揭幕战中事故频发,最终梅奔一号车手、六届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因犯规跌出前3,杆位出发的博塔斯夺冠,而迈凯伦小将诺里斯职业生涯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揭幕战进行得异常惨烈,这也令车迷更加关注本周赛事。汉密尔顿能否捧起新赛季分站首冠,比赛中又会否有其他意外发生?答案将在周日晚揭晓。

FI新赛季前期赛历

FI新赛季前期赛历

  11日 21:00 F1施蒂利亚大奖赛 排位赛

  12日 21:10 F1施蒂利亚大奖赛 正赛

  LPL夏季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