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X BBIN《荒野乱斗》中国大陆赛七月线下决赛夺冠!

日前在2020年荒野乱斗全球锦标赛中国大陆赛区七月线下决赛上,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NOVA ESPORTS荒野乱斗战队(BBIN NOVA China)以3:1击败对手TIG Infinity,荣获冠军!NOVA在本月赛事中派出

日前在2020年荒野乱斗全球锦标赛中国大陆赛区七月线下决赛上,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NOVA ESPORTS荒野乱斗战队(BBIN NOVA China)以3:1击败对手TIG Infinity,荣获冠军!NOVA在本月赛事中派出了NOVA China分部及NOVA ESPORTS欧洲分部共同参赛并同时顺利晋级四强。在决赛中TODAY拿下了7次乱斗明星获得整场比赛MVP!让不少粉丝们感到非常激动的。

官方对于本次比赛并没有特别大的宣传,因此粉丝的关注度并不高。不过在其中一局机甲攻坚模式中,NOVA China拿出了非常强势的三辅助阵容,开局直接碾压对手,甚至让对方直接放弃了本局比赛。

三辅助阵容分别是芽芽、格尔和沙迪。其中格尔作为比赛中出场率极高的英雄,在机甲攻坚模式中更是可以很好的防守消耗,争夺零件。而沙迪的大招作为灵魂技能,在有了对内沟通之后可以瞬间扭转局面。是不错的开团技能,也可以掩护队友夺取零件。而在本模式中,芽芽消耗能力一流,大招更是起到决定性效果。处理逆风机甲的时候不仅能够消耗对方大量进攻时间,同时投掷类输出也能够同时处理不止一条路。其实对方的选择跟NOVA战队类似,只是将芽芽换成了迪克。但在比赛中,两位英雄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NOVA战队利用几次小优势瞬间组建大型机甲给对方压力。在游戏后半段,甚至直接做出了12级的巨型机甲,对方原本的血量就处于劣势,面对如此棘手的困境,直接选择放弃。

BBIN宝盈集团表示“恭喜NOVA再度称霸荒野乱斗!期待NOVA在全球总决赛能够卫冕成功!我们是冠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