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场斯巴达勇士赛开战 陈盆滨参与设计越野赛道

期间,崇礼区和赛事承办方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对参赛人员采取分地点、分时段、分组别管理,防止人员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3天的比赛时间里,参赛选手向9场比赛发起挑战。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8月24日电 今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场斯巴达勇士赛23日在崇礼落下帷幕,为降低疫情风险,赛事共分三天举行,比赛设置了多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参赛人员分批次出发,每次出发的人数也进行了控制。

  选手们在为期三天的比赛时间内,向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斯巴达越野赛(10KM/21KM)、飓风赛(4H/12H)、斯巴达儿童赛七色奖牌等九场比赛发起挑战。期间,崇礼区和赛事承办方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对参赛人员采取分地点、分时段、分组别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参赛选手。组委会供图

2020“首战”吸引了大批选手参赛。组委会供图

  去年在崇礼举办的斯巴达赛事就获得了好评,今年首战落地崇礼同样吸引大批勇士参与。斯巴达宣传大使、SGX教练左浩这次报名了包括12小时飓风赛、超级赛、竞速赛在内的多个项目,言语中难掩对复赛的激动:“斯巴达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没比赛的日子总觉得浑身不自在。刚比完12小时飓风赛以后酣畅淋漓的感觉我现在还记得。”

  斯巴达越野赛在赛事期间迎来国内首秀,分为10公里、21公里两种距离,累计爬升海拔1400米。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不会受到过多的人为干扰,选手在接受体能考验的同时也需要完整规划自己的参赛细节,包括装备、补给,制定相应的预案,靠自己的力量去征服赛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极具特色的赛道由陈盆滨参与设计。

陈盆滨给选手颁奖。组委会供图

陈盆滨给选手颁奖。组委会供图

  作为斯巴达越野大使的陈盆滨在颁奖时表示,“越野比赛对我来说就是独自上场的过程,需要规划自己的装备和补给,找到正确的赛道,与身后的风景作伴,最后独自冲向终点迎接鲜花和掌声,这也是我参与设计这条赛道想要传递的信息。越野赛事是一个人的赛场也是一群人的狂欢,我很开心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赛事,希望斯巴达越野赛独有的‘虐’,能让更多人爱上这项运动,加入我们的狂欢”。(完)

2020“首战”吸引了大批选手参赛。组委会供图

2020“首战”吸引了大批选手参赛。组委会供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