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肥竞争对手?华夏中锋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

2011年,在租借深圳足球队后,董学升转会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超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6日消息,经友好协商,董学升由河北华夏幸福租借加盟武汉卓尔,球员已于5日下午来到训练场与新队友见面并参加球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华夏与卓尔同处苏州赛区,目前分列积分榜3、4名,华夏此番将强力中锋外借给排位争夺的重要对手,或许会为日后的争夺平添隐患。

养肥竞争对手?华夏中锋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

  2009年,年仅20岁的董学升代表上海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并完成亚洲冠军联赛首秀,三个赛季代表上海申花队出场18次,攻入1粒进球。2011年,在租借深圳足球队后,董学升转会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1次,攻入5粒进球

  2014年,董学升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随队获得2014、2015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及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两个赛季以来共代表广州恒大出场21次,攻入5粒进球。

  2016年,董学升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作为球队攻击线上的重要成员,五个赛季以来,董学升代表球队出场103次,贡献36粒进球,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董学升攻入了个人中超第50粒进球,并凭借36粒进球占据河北华夏幸福队史射手榜首位。

董学升(左一)随新东家训练。 图片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微

董学升(左一)随新东家训练。 图片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微

  作为国内前锋球员的佼佼者,2009年,董学升入选中国国奥队,代表球队出战亚运会、奥运会预选赛等赛事。2014年董学升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19年,董学升代表中国队出战中国杯、东亚杯系列赛事,并在东亚杯中国对阵日本的比赛中,贡献一粒精彩的进球。

  据悉,5日下午,董学升来到训练场与新队友见面并参加球队训练,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何塞带领全体队员欢迎他的到来。董学升表示:“很高兴加入武汉卓尔这个大家庭,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理解球队技战术体系,希望尽快为球队做出贡献,为广大武汉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图片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微

图片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微

  卓尔俱乐部还在公告中表示,“董学升身体条件出色,勤奋积极,作为常年征战中超联赛的前场进攻手,意识和经验俱佳。期待董学升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前场攻击力及得分能力。欢迎董学升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