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受影响、腰伤再复发,王蔷发文退出2020赛季

11日下午,王蔷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出2020赛季。” 作为目前单打排名最高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王蔷本赛季参加了

  中新网9月11日电 11日下午,王蔷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出2020赛季。根据她的解释,没有办法正常训练以及腰伤复发导致她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王蔷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退出2020赛季。

王蔷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退出2020赛季

  她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今年真是太难了,没教练,没法正常训练,现在老腰又犯了……2020再见吧,2021要更坚强地回来!同志们加油呀!万望愿安!”

  作为目前单打排名最高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王蔷本赛季参加了6站WTA巡回赛比赛,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在今年澳网,王蔷战胜了小威廉姆斯,闯进十六强。

  但受疫情影响,王蔷在国际网球赛事恢复以后并没有出国参赛,此前他也与教练托马斯结束了合作。如今,腰伤更是让她选择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此前,王蔷已经相继退出了近来举办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比赛。(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