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综述:葡法握手言和 英格兰2:1逆转比利时

在几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葡萄牙0:0战平法国,英格兰2:1逆转比利时,意大利、荷兰分别与对手互交白卷。易边再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第二届欧洲国家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几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葡萄牙0:0战平法国,英格兰2:1逆转比利时,意大利、荷兰分别与对手互交白卷。

英格兰逆转比利时

英格兰逆转比利时

  法国主场迎战葡萄牙。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也创造出一些攻势,C罗、吉鲁、格列兹曼等人纷纷错失良机,但均无缘破门。

  下半时双方依然未能破门,佩佩越位进球无效,姆巴佩、C罗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法国0:0战平葡萄牙。此战过后,葡萄牙依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位居小组第一,法国同积7分第二。

  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第14分钟,卢卡库禁区内凭借速度强吃戴尔,随后被戴尔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点射首开纪录,帮助比利时取得1:0的领先。

  第37分钟英格兰扳平比分,亨德森禁区内被默尼耶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拉什福德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第63分钟,特里皮尔头球摆渡,芒特禁区左侧起脚兜射,皮球打在阿尔德韦雷尔德脚上折射后飞入网窝,英格兰2:1反超比利时。最终英格兰主场逆转比利时,比利时两连胜遭终结。积分榜方面,英格兰3轮不败积7分升至榜首,比利时积6分下滑至第二。

  其他重要比赛赛果如下:

  俄罗斯1:1土耳其

  冰岛0:3丹麦

  意大利0:0波兰

  克罗地亚2:1瑞典

  荷兰0:0波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