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排球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落户肯德基主题餐厅

(记者 张道正)天津排球界的冠军级人物——“奥运冠军”李珊、“王牌主攻”李盈莹、“超级新星”李雅楠11日现身肯

  中新网天津10月12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排球界的冠军级人物——“奥运冠军”李珊、“王牌主攻”李盈莹、“超级新星”李雅楠11日现身肯德基全国首家排球主题餐厅与球迷亲切交流。同时,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向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授予“天津市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荣誉称号。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档,以中国女排为原型的电影《夺冠》引发观影热潮,引发社会各界掀起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的热浪。巧合的是,在国庆档期,天津女排同样用冠军为天津“献礼”:在国庆假期期间结束的全国排球锦标赛上,天津女排勇夺冠军,成为了国内排坛横跨各大主要赛事的“王中王”。

  作为“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者,天津女排不仅是天津的城市名片,是天津各行各业学习的榜样,天津女排的十六字精神同样也在这座滨海之都广为流传。带着冠军荣耀,天津女排的冠军代表们刚刚返津不久,便现身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不仅为了体验肯德基全国首家排球主题餐厅的魅力,而且也为了近距离与广大排球爱好者们亲切交流。

奥运冠军”李珊(右二)、“王牌主攻”李盈莹(右一)在活动现场。 天津女排供图

奥运冠军”李珊(右二)、“王牌主攻”李盈莹(右一)在活动现场。 天津女排供图

  无论是奥运冠军李珊,还是天津女排的王牌球员李盈莹和李亚楠,这些津城市民耳熟能详的冠军成员自带“冠军光环”,他们的现身引发市民的热潮,“这不是李珊吗?”“天女刚刚又夺冠了,太厉害了啊。”一旁的市民看到冠军将士们莅临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纷纷跟随前往,并发出啧啧赞美。

  为了让社会各界重温天津女排联赛十二座冠军的荣耀时刻,感受背后蕴含的女排精神,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同样带来“神秘惊喜”:餐厅负一楼同样也增设了临时的天津女排展区,其中不乏天津女排征战联赛的辉煌时刻,令人回味无穷且热血沸腾。

  在当天活动现场,天津市排管中心授予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天津市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荣誉称号,这份称号背后则是赋予餐厅一份全新的责任——未来天津肯德基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与天津市排管中心、天津市排球协会一道共同推动天津市青少年排球运动发展。(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