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四度当选NBA总决赛MVP 打破多项纪录

北京时间12日,湖人在NBA总决赛中106:93战胜热火,以4:2的总比分夺冠。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曾在三支球队拿

图片来源:湖人官博

图片来源:湖人官博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湖人在NBA总决赛中106:93战胜热火,以4:2的总比分夺冠。赛后,官方宣布了总决赛MVP的人选,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当选。

  本场比赛,詹姆斯拿下28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詹姆斯第四次当选总决赛MVP。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曾在三支球队拿到过FMVP的荣誉,此前他还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当选。这一数据位列历史第一。

  据美媒报道,詹姆斯获得了FMVP的全部11张选票。总决赛系列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9.8分11.8篮板8.5助攻,命中率59.1%,三分41.7%,真实命中率67.1%的数据。

  本场比赛,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决赛第11次三双,位居NBA历史第一。同时,这是詹姆斯在季后赛出战的第260场比赛,这也使得他超过费舍尔(259),独享历史第一。

  在获奖感言中,詹姆斯说道:“代表着这支球队,这意味着很多,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带这支球队回到属于它的位置,我能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感觉真的不可思议!”(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