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赛区周到服务!中甲梅州赛区收到各队暖心礼物

中新网10月17日电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完成之际,梅州赛区的各支球队纷纷将驻地整理干净,并留下了各种暖心“礼物”,对近40天时间里赛区提供的良好比赛训练环境和细致

  中新网10月17日电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完成之际,梅州赛区的各支球队纷纷将驻地整理干净,并留下了各种暖心“礼物”,对近40天时间里赛区提供的良好比赛训练环境和细致周到的各项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片来源:中甲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中甲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陕西大秦之水不仅专门录制了感谢视频,还向赛区赠送了签名足球和队旗,江西联盛队则赠送了全队签名的球衣,浙江能源绿城队特意把俱乐部的感谢“大礼包”留在了平日闲暇时队员们非常喜欢玩的乒乒球球台上。三队将分别奔赴常州和成都赛区,继续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的保级和冲超之战。

图片来源:中甲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中甲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甲联赛因为疫情变得如此特殊,也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才让复赛之路变得如此平坦,让我们在封闭训练、比赛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贵州恒丰将这封满是真情实感的感谢信送给赛区,而辽宁沈阳城市则郑重的送上一面锦旗。两队将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继续留在梅州赛区,在这“温暖”的家,为中甲而战!

  为保证在密集赛程下,比赛和训练的高质量有序进行,梅州赛区为联赛提供了3块比赛场地、一块备用比赛场地,并分别为六支球队提供了带有高质量天然草坪的专属训练场。其中横陂足球小镇内的9号比赛场,是在第一阶段开赛前日夜赶工,专门为中甲联赛改建而成,为的就是方便各队能在驻地附近比赛,减少舟车劳顿。

  此外,在驻地后勤保障方面,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共投入包括厨师、服务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内近两百人来保障各支参赛球队的衣食住行,“定制化”的精细服务,为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一阶段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