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3:2胜九人富力 两回合5:3锁定中超赛季前十

中超联赛第18轮9-12名次回合比赛1日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由河南建业对战广州富力。罗歆再次扳平,卡兰加补时阶段

  中新网11月1日电 中超联赛第18轮9-12名次回合比赛1日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由河南建业对战广州富力。上半时叶楚贵先拔头筹,巴索戈点射扳平,下半时弋腾被罚下,托西奇头球破门后不久染红。罗歆再次扳平,卡兰加补时阶段破门,最终河南建业3:2战胜广州富力,两回合总比分5:3胜出。

建业3:2胜九人富力 两回合5:3锁定中超赛季前十

  上轮两队交锋中,河南建业2:1战胜广州富力,本场比赛中,两队尽遣主力登场。建业的巴索戈与卡兰加搭档锋线,已经连续2轮破门的王上源出现在中卫位置;富力的阿德里安和登贝莱领衔中场,日夫科维奇出任单箭头。

中超联赛/ICphoto 官方供图

中超联赛/ICphoto 官方供图

  比赛开始后,富力进入状态更早。第12分钟,唐淼右侧横传,被建业解围不远,叶楚贵在禁区前右侧怒射,球打在马兴煜的身上发生反弹,随后划出诡异弧线飞入球网,门将吴龑鞭长莫及,富力1:0领先。

  第40分钟,卢琳前场失误,阿布都外力拿球快速推进后传球,冯博轩禁区前送出直塞,卡兰加插入禁区后被弋腾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对弋腾出示黄牌。主罚的巴索戈骗过门将,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入球网。

  第68分钟,唐淼右侧横传,叶楚贵倒地射门,击中舒尼奇脸部弹出,随后的角球中,阿德里安将球传至后点,托西奇强力头球破门,富力再次取得领先。

  第76分钟,巴索戈左侧角球开出,舒尼奇强力头槌攻门,被韩佳奇扑出,一片乱战中多拉多和王上源两人补射没有碰到皮球,门前的罗歆将球射进,建业再次扳平。

  最后时刻,富力全力进攻后防更为空虚,补时阶段王上源挑传,李松益头球解围失误,卡兰加轻松射门得手,最终将全场比分定格在3:2。算上两队首回合对决2:1胜出,建业以两回合5:3的总比分击败富力,锁定本赛季前十。作为实力一方,富力则将与大连人进行11-12名附加赛。(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