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站夺冠 卢布列夫锁定ATP年终总决赛资格

凭借维也纳站的冠军,卢布列夫正式入围伦敦ATP年终总决赛,这是他生涯首次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在卢布列夫之前

ATP发布卢布列夫海报。

ATP发布卢布列夫海报。

  中新网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ATP维也纳站男单决赛中,卢布列夫夺得冠军,成为今年夺得单打冠军最多的球员,而在夺冠后,他也锁定了ATP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在决赛中,卢布列夫明显表现更加出色,以2:0(6:4、6:4)完胜索尼格,自9月份以来连夺汉堡、圣彼得堡、维也纳三座500赛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座单打冠军,卢布列夫超越德约科维奇成为今年夺得单打冠军数量最多的球员

  凭借维也纳站的冠军,卢布列夫正式入围伦敦ATP年终总决赛,这是他生涯首次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赛后他说:“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挑战,让我看到自己在那个层面的竞争中,在和最好的八名球员的比拼中,到底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计划于11月15-22日举行,今年也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50周年。

  ATP官方当地时间10月31日发布关于年终总决赛的声明表示,今年的ATP年终总决赛将继续在伦敦闭门举办,比赛不设观众。

  在卢布列夫之前,已经入围ATP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蒂姆、梅德韦杰夫、小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