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两伊朗前国脚因新冠去世 一人曾与国足交手

北京时间3日晚,亚足联发布讣告,前伊朗国脚安萨里安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终年43岁。安萨里安出生于伊朗首都德

  中新网客户端2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亚足联发布讣告,前伊朗国脚安萨里安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终年43岁。这是一周之内第二位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前伊朗国脚

亚足联讣告截图

亚足联讣告截图

  据外媒报道,在1998年至2007年,安萨里安曾随伊朗国家队参加比赛出战过6场比赛,没有贡献进球或者助攻。安萨里安出生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伊朗国内联赛俱乐部,于2012年正式退役。

  而在一周之前,另一位前伊朗国脚米纳万德同样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终年45岁。米纳万德职业生涯曾在伊朗、奥地利、比利时等国俱乐部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米纳万德还曾随伊朗队出征1998年世界杯,司职中场,并在1996年亚洲杯中随伊朗队获得第三。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米纳万德曾在与国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