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赛会冠军遭淘汰 张帅/斯托瑟澳网首轮三盘落败

资料图:2019年1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双决赛较量,张帅/斯托瑟6-3/6-4挑落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

资料图:2019年1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双决赛较量,张帅/斯托瑟6-3/6-4挑落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首次携手夺得大满贯冠军。张帅首夺大满贯冠军,成为第六位捧得大满贯桂冠的中国大陆金花、第四位拿下女双大满贯的中国大陆球员,也是13年来第一位夺得澳网女双冠军的中国球员。斯托瑟则时隔13年再夺大满贯女双冠军,首夺澳网女双桂冠。图为张帅与斯托瑟举起冠军奖杯。

资料图:2019年1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双决赛较量,张帅/斯托瑟6-3/6-4挑落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首次携手夺得大满贯冠军。图为张帅与斯托瑟举起冠军奖杯。

  中新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双首轮比赛继续进行。2019年澳网女双冠军组合张帅/斯托瑟以4:6、6:3、2:6不敌跨国组合费尔南德兹/沃特森,无缘第二轮。

  首盘比赛,张帅组合率先发球,但遭到了对手的破发。此后,双方又各自保发。第六局中张帅组合展开反攻,逼出连续破发点后拿下这局。第七局张帅发球轮遭遇冲击,被对手破发。第八局张帅组合浪费破发点机会,此后沃特森组合连续保发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张帅组合状态回暖,率先取得3:0的领先。第五局沃特森组合不断冲击,张帅截击失误被对手实现回破。随后张帅组合第六局再度破发,此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

  决胜盘,沃特森组合保发首局后,此后张帅组合出现了连续失误。第五局张帅组合完成一次回破,此后双方又各自保发。费尔南德兹/沃特森在第8局加强攻势,迫使张帅组合连续失误,最终以6:2拿下决胜盘。

  在此前女单的比赛中,张帅面对美国小将安-李的冲击,以2:6和0:6遗憾告负,同样无缘晋级次轮。(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