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决出男女个人赛两项冠军

(郝凌宇)11日上午,2020—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女子个人赛15公里、男子个人赛20公里项目比赛完成,宣告了本次

  中新网乌兰察布3月11日电 (郝凌宇)11日上午,2020—2021赛季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女子个人赛15公里、男子个人赛20公里项目比赛完成,宣告了本次冬季两项冠军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决出了两项冠军。

  上午的比赛项目共有5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女子组冠军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丁雨欢,她的队友,同样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池艳敏摘得铜牌。亚军获得者是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孟繁棋。男子组比赛冠、亚、季军分别是来自辽宁的程方明、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胡伟耀以及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张春雨。

正在进行男子个人赛20公里项目的运动员 郝凌宇 摄

正在进行男子个人赛20公里项目的运动员 郝凌宇 摄

  女子个人赛亚军孟繁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她一直处于封闭训练状态,虽然个人感觉训练效果很好,但是没有客观的比赛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进步。“这次比赛让她实实在在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确实很开心。”

  “接下来一年中我打算努力训练恶补短板,希望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孟繁棋在采访最后笑着给自己定好了下阶段的目标。

  本次比赛于本月8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岱海国际滑雪场开赛,共有8个比赛日,组委会设置了包括男、女个人、追逐、短距离、接力和混合项目在内的冬奥会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内蒙古、青海、辽宁、河北、河南、贵州等14个省的19支代表队参赛,整场冬季两项冠军赛将持续到3月15日。(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