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北京赛区落幕

其中,男子公开组共有32支队伍入围,男子高水平组共有16支队伍入围;女子组共有16支队伍入围。2020-21赛季大学生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校园联赛北京分站赛日前落下帷幕,男子高水平组冠军由清华大学男篮巅峰队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由北方工业大学专专硕硕队获得;女子组冠军则由北京大学王炸队获得,他们将在六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

  北京分站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是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的。其中,男子公开组共有32支队伍入围,男子高水平组共有16支队伍入围;女子组共有16支队伍入围。经过多天多轮晋级淘汰,共有4只球队成功杀入各个组别的决赛。

  男子高水平组无论从队员的运球动作,传球意识,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素养,都体现出相当高的竞技水准,而男子公开组虽然专业水平上不及男子高水平组,但赛事同样进行的激烈刺激;女子组赛事则让观众见识到了当今中国女大学生的篮球风采。

  2020-21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