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成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决赛 中国女子多向飞碟选手出局

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王晓菁125靶打出117中,排名并列第10位,邓维赟打出115中,排名第18,双双无缘决赛。29日,在

  中新网­东京7月29日电 (记者 宋方灿)7月29日,在经历了一天的射击场无金日后,中国队再次迎来决赛时刻。在男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于海成后来居上,以123中并通过加赛排名第3,进军前6名的决赛。两位女子多向飞碟项目的中国选手资格赛被淘汰,无缘后面比赛。  

  多向飞碟比赛28日进行了首日资格赛,29日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男子项目上,唯一一名代表中国队参赛的选手于海成前两轮各打出24中,不过此后连续打出两个25中。最后一轮最后一组出战的他更是不负众望,再次打出一个25中,以123中与其他三名选手并列第2。通过排名加赛,他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下午的决赛。

  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王晓菁125靶打出117中,排名并列第10位,邓维赟打出115中,排名第18,双双无缘决赛。斯洛伐克老将雷哈克打出125中的满分成绩,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并创造奥运会纪录。

  29日,在手枪资格赛馆,两位中国选手熊亚瑄和肖嘉芮萱联袂出战女子25米运动手枪首日慢射资格赛。熊亚瑄第一组只打出93环,最终三组成绩为287环,位列第27,前景不容乐观。19岁的小将肖嘉芮萱第一组10发打出95环,此后她发挥越来越好,后面两组打出了97环和99环,并以291环与第7名总环数相同,仅以小分落后暂列第11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