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环决赛后尤浩为刘洋戴金牌

吊环决赛后,尤浩为刘洋戴金牌。银牌得主尤浩说,这是候场时他想到的点子,既是因为为队友感到高兴,也是想“

  中新网东京8月2日电(记者 张素 富田)吊环决赛后,尤浩为刘洋戴金牌银牌得主尤浩说,这是候场时他想到的点子,既是因为为队友感到高兴,也是想“趁机”摸一下金牌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单项吊环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洋以15.500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比赛的第26金。图为刘洋在比赛中。 /p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单项吊环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洋以15.500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比赛的第26金。图为刘洋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刘洋今日赛后不由想到里约失利,他说,当时回国下飞机后都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对比5年前,他在各方面都成熟了,更加专注于自己。

  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刘洋摸了摸胸前的金牌,他说当时还“不敢相信这是我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