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雯雯:我想第一个上但体重不允许啊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雯雯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雯雯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2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其中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均打破奥运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9金。图为李雯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雯雯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2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其中抓举挺举总成绩均打破奥运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9金。图为李雯雯在比赛中。

  中新网东京8月2日电(卞立群)在2日进行的奥运女举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雯雯无悬念拿下金牌,为中国举重队取得本届东京奥运第7金,圆满收官。由于奥运举重比赛按照公斤级别由小到大进行,因此李雯雯比赛这一天,已经是她在奥运村的第13天。赛后李雯雯坦言,看着队友之前陆续拿冠军自己很着急。“虽然我想第一个上场,但体重不允许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