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埃梅里下课 永贝里成为临时主帅

北京时间29日晚,阿森纳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与主帅埃梅里及其教练团队分道扬镳,因为球队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图片来源:阿森纳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阿森纳官网截图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晚,阿森纳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与主帅埃梅里及其教练团队分道扬镳,因为球队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阿森纳目前以18个积分在英超排名第八,距第四名切尔西有8分差距,与“领头羊”利物浦更是有19分的分差。28日晚,他们在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尽管只要最后一轮不大比分输给标准列日依然可晋级32强,但俱乐部高层显然已无法忍受球队这样的表现。

  阿森纳在宣布埃梅里“下课”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正是由于球队成绩和表现都没有达到要求。俱乐部物色新主帅的过程中,前瑞典名将永贝里担任过渡教练。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埃梅里通过阿森纳官网发表了一封告别信,前枪手主帅感谢了枪迷和俱乐部。在信中,埃梅里表示:“成为阿森纳主帅是一份荣誉。对所有阿森纳球迷,我想从心底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帮助我理解和感受阿森纳的伟大。我想告诉你们,我曾带着热情、奉献和努力工作。”

  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有几个潜在枪手新帅人选,除了此前媒体报道过的阿莱格里、狼队主帅努诺,还包括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安帅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关系紧张,被认为很可能于赛季末离队。(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