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及M23战队再添新合作伙伴

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及M23战队迎来了新的官方合作伙伴。在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等嘉宾的见证下,相关签约仪式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 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及M23战队迎来了新的官方合作伙伴。在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等嘉宾的见证下,相关签约仪式3日上午在北京M23拳击健身俱乐部举行。

活动现场。M23战队供图

活动现场。M23战队供图

  当天,统一润滑油品牌宣布成为WBA中国区及M23战队官方合作伙伴,三方在合作后,还将联名推出一款名为“耐劳王”的“拳王特别版”润滑油。

  WBA是全球最早、也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WBA在对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深耕下,如今已经在中国22个城市举办过71场比赛。而作为中国职业拳击“梦之队”的M23战队,近年来年轻拳手更是成绩不俗。

  特别在去年,徐灿一年内连续3次赢得世界拳王战,一举成为中国职业体坛的新一代领军人之一。实力与荣誉,让M23战队的商业价值不断增长,进而推动合作品牌的持续增值。

拳威四海CEO卢小龙。M23战队供图

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在签约仪式上。M23战队供图

  拳威四海CEO卢小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三方的合作关系,用拳击赛事和战队的影响力,帮助品牌实现价值回报;强强联手,也能让战队拳手在追求更高目标的道路上再进一步,冲击更多荣誉。(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