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送教师节祝福:您教给我的绝不仅仅是足球

10日教师节当天,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主题为“您教给我的,绝不仅仅是足球”的海报,并向每一位为中国足球

  中新网9月10日电 10日教师节当天,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主题为“您教给我的,绝不仅仅是足球”的海报,并向每一位为中国足球发展耕耘的教师、教练送上祝福。

国足送教师节祝福:您教给我的绝不仅仅是足球

  中国足球队官博祝福写道:“是你带我进入足球的世界,教导我想要踢好球,先学会做人。赛场上,你说精诚团结是球队的灵魂;精疲力尽时,你鼓励我们坚持就是胜利;僵持不下时,你教会我们积极思考,相互配合;你用行动阐释责任与担当,也教会我们喜悦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值此教师节之际,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中国足球发展辛勤耕耘的教师、教练员们,祝您们节日快乐!”

  配图中,有“感谢”两个大字,旁边配有“教师节快乐几个小字”,画面下方还有一个教练指导小球员踢球的形象。海报最下方是一行小字,“您教给我的,绝不仅仅是足球”。(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