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赛区继续有序开放观众看台 末轮开放两场

会上透露,第11-14轮比赛,有序开放观众看台工作将继续进行,其中第14轮将在原有每轮一场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基础上

  中新网客户端9月12日电 12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透露,第11-14轮比赛,有序开放观众看台工作将继续进行,其中第14轮将在原有每轮一场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基础上多开放一场广州恒大vs大连人的比赛。也就是说,大连赛区首阶段末轮将有两场比赛开放看台。

中超联赛/IC photo官方供图

中超联赛/IC photo官方供图

  大连赛区总协调郭炳颜在通气会上表示,在第9-10轮球迷已经开始入场观赛,目前观众入场观赛工作有序、顺利,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也让观众和球迷们欣赏到了精彩的比赛。第11-14轮比赛,有序开放观众看台工作将继续进行。鉴于大连政府、大连组委会、大连青训基地等多方面为本届中超联赛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第十四轮比赛中,在原有每轮一场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基础上多开放一场“广州恒大淘宝vs大连人俱乐部”比赛。

  郭炳颜还表示,防疫工作一直都是赛区工作的重点,截至目前蓝区球队、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绿区工作人员等已进行八轮核酸检测,共计9558人次;近三轮比赛中进行了7-8轮检测,球队共检测878人次,其他人员共计检测1490人次,共计2368人次,所有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截至到第十轮,大连赛区的40场比赛共进球118个,场均进球2.95个,场均净比赛时间53:34分钟。

  十轮过后,广州恒大淘宝积分达25分,率先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争冠组的资格。江苏苏宁易购18分,山东鲁能泰山17分,上海绿地申花13分排名前四,深圳佳兆业11分、大连人10分、广州富力10分、河南建业6分。(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