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打齐头并进 张帅:很珍惜参加法网的机会

中新网客户端10月3日电 在当地时间2日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次轮比赛中,8号种子张帅/库德梅托娃以6:3、6:3完胜比利时组合乌伊特凡克/米内恩,顺利晋级16强。在更早结束的女

  中新网客户端10月3日电 在当地时间2日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次轮比赛中,8号种子张帅/库德梅托娃以6:3、6:3完胜比利时组合乌伊特凡克/米内恩,顺利晋级16强。在更早结束的女单次轮比赛中,张帅以6:4、7:6(3)力克科内,晋级32强的她也追平了个人法网单打最佳战绩。  

  在这场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和她的搭档库德梅托娃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两盘6:3的相同比分也印证了这一点。在晋级下一轮后,她们将和9号种子肯宁/马泰克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双打稳步前进的同时,张帅在今年法网的单打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虽然浪费了4个赛点,但在女单次轮的比赛中,张帅最终还是以6:4、7:6(3)力克老对手科内,晋级32强。至此,张帅已经追平了她在2017年创下的个人职业生涯法网单打最佳战绩,同时这也是继今年澳网后,她再度打进大满贯单打第3轮。

  赛后张帅表示,“我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在针对性训练的每个环节都有很好的表现。面对赛点,有个网前机会球但高压没有结束,这是我后面需要再去训练的东西。”

  张帅还坦言,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

  “巴黎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我很喜欢在罗兰加洛斯打球,是小时候的梦想。过去几年,即便是输掉了比赛,有两三次也都是很接近,都是对上了优秀的红土选手。能在这么特殊的一年参加大满贯赛事我感到非常兴奋,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继续有良好的表现。”

  力争首次杀入法网第二周,这是张帅的目标之一,下一轮她的对手是本土外卡小将布蕾尔。两人曾在上周的斯特拉斯堡站中有过交手,当时张帅直落两盘获胜。(完)

【编辑:岳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