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豪门拜仁“三冠王”线上线下齐聚北京

(记者 彭大伟)记者3日从德甲官方了解到,德甲纪录冠军、五冠王拜仁慕尼黑日前将德甲冠军奖盘以及德国杯和欧冠大

  中新网柏林11月3日电 (记者 彭大伟)记者3日从德甲官方了解到,德甲纪录冠军、五冠王拜仁慕尼黑日前将德甲冠军奖盘以及德国杯和欧冠大耳朵奖杯带到北京。这也是继上海站之后,拜仁慕尼黑三冠巡展的第二站。两天时间内,球迷们纷纷来到拜仁慕尼黑展台,和三座奖杯以及吉祥物伯尼熊合影留念。  

  除了奖杯,现场还有大量精彩互动内容。在VR展台,球迷们可以通过高科技手段参观拜仁博物馆,完成足球技巧挑战,并且和喜爱的球星进行互动。翻看拜仁慕尼黑的历史照片,老资格的球迷一定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年轻的球迷们则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俱乐部历史荣誉的知识。此外还有珍贵的拜仁慕尼黑签名球衣和其他纪念品的展示,以及俱乐部青训示范课等内容。

  据悉,此次拜仁慕尼黑奖杯巡展也是中国德国商会“走进德国”活动的内容和亮点。来自德国驻华使馆、德国商会以及朝阳区政府的领导和代表也在开幕式结束后,迫不及待来到拜仁展台驻足留念。作为第一位在德甲踢球的中国球员,曾参与拜仁直播节目的杨晨亦出席了活动。

  现场球迷还与嘉宾进行了提问互动,骆明提到了基米希按照目前的发展,甚至有可能达到将来拜仁传奇马特乌斯的高度。接受近十家媒体线上采访的时候,拜仁名宿埃尔伯则认为基米希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下一个马特乌斯,但是他的确已经让人想起了当年拉姆对于球队的领导,“唯一不同的是,相比起内敛的拉姆,基米希有不一样的领导方式,他的嗓门会更大一些。”

  接下来,拜仁慕尼黑三冠巡展将来到第三站——武汉。届时,球迷将现场近距离欣赏奖杯风采,活动现场还将有惊喜嘉宾与球迷进行互动。(完)

【编辑:苑菁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