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王中王赛艾伦大胜特鲁姆普 与罗伯逊会师决赛

此役开局,特鲁姆普状态略显起伏,艾伦上手后打出单杆102分先拔头筹。局比赛,特鲁姆普进攻端依然迟迟打不开局

  中新网11月8日电 2020年斯诺克王中王赛北京时间8日凌晨继续半决赛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马克-艾伦6:1轻取特鲁姆普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将遭遇尼尔-罗伯逊。

斯诺克王中王赛艾伦大胜特鲁姆普 与罗伯逊会师决赛

  此前,特鲁姆普小组赛中先后击败宾汉姆和吉尔伯特,艾伦则战胜了唐纳德森和奥沙利文,从小组脱颖而出。

  此役开局,特鲁姆普状态略显起伏,艾伦上手后打出单杆102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上手,不过仅打到39分就中断进攻,艾伦上手后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彩球争夺中,又是艾伦率先完成超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特鲁姆普进攻端依然迟迟打不开局面,频繁失误,艾伦完成超分取得3:0领先。第四局比赛,局面没有太大变化,艾伦再次率先超分,虽然特鲁姆普几次制造斯诺克成功,但自己的低级失误还是葬送比赛,艾伦以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中场休整,特鲁姆普状态仍然无法迅速提升,越打越急。第五局比赛,他高难度进攻未果,被对手打出单杆66分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背水一战的特鲁姆普抓住艾伦状态略有下滑的契机,回敬单杆80分扳回一局。但前期的巨大劣势,已经让比赛早早走向失控的边缘。第七局比赛,艾伦交出单杆67分,特鲁姆普上手后同样没能清台。彩球争夺,特鲁姆普贸然进攻葬送好局。最终,艾伦以大比分6:1击败特鲁姆普晋级决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