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将于2020年12月正式开战

参加FIFA Online 4系列赛的16支战队已经确定,他们将角逐历史新高30万美元的奖金! 这个属于FIFA Online 4的最高赛事将于2020年12月举行,比赛环节包括选秀日,小组赛和淘汰赛! 首届FIFA电竞洲际

•  参加FIFA Online 4系列赛的16支战队已经确定,他们将角逐历史新高30万美元的奖金!

•  这个属于FIFA Online 4的最高赛事将于2020年12月举行,比赛环节包括选秀日,小组赛和淘汰赛!

•  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冠军将于12月20日诞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23/5762fa4d471b3b53bf0f4139a92063bb.png

 

FIFA国际足联和EA SPORTS今天宣布,FIFA Online 4的最高赛事FIFA电竞洲际杯(FIFAe Continental Cup™), 将于2020年12月举行。首届比赛将有16支FIFA Online 4的队伍参加,其中有三支队伍来自中国,五支队伍来自韩国,五支队伍来自泰国,三支队伍来自越南。

 

此次FIFA电竞洲际杯作为FIFA Online 4的最高赛事,是所有队伍与选手的终极目标,本次比赛将以跨国远程对战的形式进行线上比赛,以防止疫情传播隐患。

 

整个FIFA Online 4的赛季内,每支战队都能在EA冠军杯(EACC)上根据名次获取相应的积分。积分榜上前四名的队伍以及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前三名队伍组成的共计十六支队伍将角逐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的冠军奖杯。比赛总奖金池共3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各参赛队伍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以及他们在各自国家的名次是由他们的总排名积分、2020年EACC秋季赛的最高名次以及最近一次赛事的play-in阶段积分数决定的。

 

继上周的2020年EACC秋季赛结束,以下十六支队伍拥有资格参加2020 FIFA电竞洲际杯:

· SANDBOX (韩国)

· Crazy Win (韩国)

· MS Chonburi (泰国)

· IDeaD Esports (泰国)

· T1 (韩国)

· LNTS-SC (中国)

· Purple Mood Esports (泰国)

· Walking Chicken (越南)

· Afreeca Freecs (韩国)

· Wolves.Weibo (中国)

· FaZe Clan (泰国)

· Progamer (越南)

· 1st (韩国)

· NOVA (中国)

· Wisdom Community (泰国)

· Friends Forever Gaming (越南)

 

2020年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的赛制如下:

小组赛阶段结束后,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最后再争夺决赛席位。表现最好的两支队伍将以五局三胜制争夺最后的冠军头衔。

 

FIFA国际足联电竞足球主管德里安·罗利(AdrianRölli)表示:“FIFA电竞洲际杯为亚洲球迷提供了一个崭新而又激动人心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参与到FIFA电子竞技中,并有机会见到FIFA Online 4中的新兴巨星。随着FIFA国际足联将目光转移到亚洲选手身上,整个电子竞技业界也在这么做,FIFA Online 4最优秀的选手将齐聚一堂,我们期待在今年FIFA电竞洲际杯上能见到世界一流的技巧以及超乎寻常的热情。”

 

FIFA电竞洲际杯的选秀日将在12月11日举行,随后是12月13日至16日的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将在12月18日至19日打响。12月20日将会是被载入史册的一天,首届FIFA电竞洲际杯的冠军将会诞生。

 

“我们期待选手和战队为获得国际足联迄今为止最大的在线赛事资格所付出的一年努力的完美收官。这证明了亚洲各地区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EA FIFA Online 4副主管皮奥特·皮利奇(Piotr Pilich)说到。

 

更多尽在FIFA.gg以及包括新浪微博@FIFA电竞世界杯等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以四种语言(中文、韩文、泰语、越南语)进行直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