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领先的拜仁还能被三球大逆转?门兴做到了!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微 第35分钟,拜仁后场传球失误,门兴抢断后迅速组织有效进攻,施廷德尔送上

  中新网1月9日电 从2:0到2:3,北京时间9日凌晨,看过拜仁慕尼黑与门兴格拉德巴赫这场比赛的球迷一定大呼过瘾,当然,拜仁球迷除外……一波三折,结局难料,永不放弃,这样的比赛桥段几乎代表了足球运动魅力的集合体。

图片来源: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官微

图片来源: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官微

  这场拜仁客场对阵门兴的德甲第15轮比赛,拜仁只用了26分钟便建立起两球领先优势,先是莱万在第20分钟罚入一粒点球,接着格雷茨卡前场抢断后与萨内撞墙配合推进至禁区外自己拔脚怒射得手。

  德甲赛场上,面对巨头级别的拜仁却以0:2落后,数据统计显示,自2011年2月以来,还没有球队做到过。可门兴不信邪,此役贡献2射1传的霍夫曼不信邪。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微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微

  第35分钟,拜仁后场传球失误,门兴抢断后迅速组织有效进攻,施廷德尔送上直塞,霍夫曼拍马赶到单刀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拜仁中场失误丢球,同样是施廷德尔的塞球,同样是霍夫曼单刀建功,门兴只用了10多分钟便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此刻,场上的势头已经偏向主队一方,落后两球之后顽强扳平,对士气的提振作用非常明显。易边再战下半时开场第4分钟,拜仁用第三次致命失误,送给门兴第三份“豪礼”。霍夫曼前场左侧抢断发动进攻,传递后横敲诺伊豪斯,后者大禁区弧顶射门建功,至此,全场比赛的剧本已经得到了完美演绎。

  即便随后的比赛拜仁做出了调整,试图扭转败局,但场上的比分再未发生改变。3:2,门兴在拜仁身上完成了三球大逆转的好戏。这时,你也只能感叹,竞技舞台的魅力总会在不经意间震撼人心。(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