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公开赛:丁俊晖不敌18岁同胞首轮出局

局比赛丁俊晖依旧状态低迷,反倒是斯佳辉越战越勇,抓住机会打出了单杆99分零封丁俊晖,总比分3:0率先拿到赛点

资料图:丁俊晖。

资料图:丁俊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2日电 在当地时间1日结束的2021年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首轮中,丁俊晖以2:4不敌18岁同胞小将斯佳辉,再次遭遇一轮游。

  首轮比赛,丁俊晖与小将斯佳辉相遇,后者年仅18岁。不过比赛开始后,斯佳辉面对“中国一哥”丝毫没有怯场,以单杆58分先胜一局。第2局,丁俊晖在得到37分后出现失误,斯佳辉上手打出了单杆63分,以87:37再胜。第3局比赛丁俊晖依旧状态低迷,反倒是斯佳辉越战越勇,抓住机会打出了单杆99分零封丁俊晖,总比分3:0率先拿到赛点。

  第4局,手握赛点的斯佳辉率先上手,但背水一战的丁俊晖终于缓过神来,单杆68分,扳回一局。第5局,两人陷入胶着,丁俊晖多次上手后,以59:14再下一局迫近大比分。第6局,斯佳辉再次找到了机会,他先是打出了单杆40分取得领先,又在关键时刻打进了制胜球,以86:37锁定胜局,从而以4:2爆冷战胜丁俊晖晋级下一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颜丙涛以1:4不敌詹米-克拉克。(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