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规程出炉 将决出四个名额

19日,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发布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竞赛规程,选拔赛分两站进行,共决出4个名额。对于未出

  中新网客户端3月19日电 19日,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发布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竞赛规程,选拔赛分两站进行,共决出4个名额。

中国台协公告截图

中国台协公告截图

  根据公告,选拔赛将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将连续进行两站比赛,每站选拔赛产生2个职业资格,共4个。

  赛制方面,两站选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每站设8名种子选手。第一站选拔赛的种子选手人选和位置,根据中巡赛排名确定。第二站选拔赛的种子人选和位置将根据第一站选拔赛的名次确定,名次相同的,根据中巡赛排名定先后。非种子选手混抽入位。

  对于未出线的选手,组委会将按照中国台球协会赛事积分办法,计算其在两站选拔赛中的积分之和。排名靠前者,在已获出线资格选手因故无法赴英时,获得递补资格。

  选手积分相同的,比较其中巡赛排名。积分计算办法为四强1700分,八强1200分,16强800分, 32名500分,64名300分,64名以后200分。仅参加一站选拔赛的不能获得递补资格。(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