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效力尤文 100球达成

北京时间13日凌晨,意甲第36轮结束多场争夺,尤文图斯客场3比1力克萨索洛,C罗打进了效力尤文的第100个球。虽然胜

  C罗效力尤文 100球达成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时间13日凌晨,意甲第36轮结束多场争夺,尤文图斯客场3比1力克萨索洛,C罗打进了效力尤文的第100个球。不过虽然胜利到手,但由于其他竞争对手也都如愿收获胜利,尤文目前积72分仍居第五,距离前四还有1分差距。

  这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出现意外的,而C罗的小爆发也让比赛的胜利天平朝向尤文倾斜。数据显示,C罗成为了足坛历史上首位为3个不同国家俱乐部均打入至少100球的球员。效力曼联期间,他出场292次,打进118球并送出69次助攻;效力皇马期间,他一共出场438次,打进450球送出132次助攻;而在为尤文效力了131场之后,他的进球数也来到了100个,助攻则有22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