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慧谈河南水灾:河南人加油,中国人加油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成功夺

侯志慧谈河南水灾:河南人加油,中国人加油

    7月24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举重决赛在东京国际论坛大厦举行,中国举重名将侯志慧不负众望,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成功夺冠。同时,侯志慧以94公斤抓举成绩,总成绩210公斤同时打破奥运会该级别抓举纪录和总成绩纪录。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二金。图为颁奖仪式上侯志慧展示金牌。  

  中新网东京7月24日电(赵安源 卞立群)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成功夺冠,拿下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第二金。赛后谈及河南水灾,侯志慧说,在比赛期间得知河南这个事情,为此也感到悲痛,“我希望所有河南人,所有中国人,加油!也希望他们赶快好起来”。

 

【编辑:于晓】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精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