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负俄罗斯奥运选手 中国三人女篮无缘奥运决赛

北京时间2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三人篮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4:21不敌俄罗斯奥运选手队,无缘决赛。1/4决赛中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三人篮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4:21不敌俄罗斯奥运选手队,无缘决赛。北京时间28日晚,她们将和法国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铜牌。

东京奥运网站截图。

东京奥运网站截图。

  在之前的小组循环赛中,中国三人女篮以5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3位出线。1/4决赛中,她们以19:13战胜意大利队晋级半决赛,可惜在半决赛中不敌俄罗斯奥运选手队,无缘最后的决赛。

  这是三人篮球项目首次进入到奥运会中,赛前中国女队被寄予冲击奖牌的希望。2019年三人篮球世界杯上,中国三人女篮曾捧得冠军奖杯。

  不过当时的核心球员姜佳音和吴迪都因伤无缘本次出征奥运会的名单,只有张芷婷和李颖韻两人目前在队,这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球队的压力。

  俄罗斯奥运选手队决赛的对手是美国队,而中国队将和法国队争夺奥运铜牌。(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