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76人神奇反绝杀 残阵勇士成“软柿子”

76人队凭借科克马兹终场前0.4秒投入的绝杀球1分险胜开拓者,开局豪取五连胜。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共有8场比赛。76人队凭借科克马兹终场前0.4秒投入的绝杀球1分险胜开拓者,开局豪取五连胜。上赛季会师总决赛的勇士和猛龙则纷纷落败。职业生涯首次斩获三双的欧文没能率领篮网再添一胜。

资料图:76人队中锋恩比德(蓝)在比赛中防守。

资料图:76人队中锋恩比德(蓝)在比赛中防守。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76人的行程横跨美洲大陆,带着4连胜造访波特兰,76人始终是被动追分的一方,三节战罢仍然落后10分。然而,末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76人不断蚕食分差,直至最后一分钟,霍福德单臂暴扣、西蒙斯两罚全中让76人一举反超比分,然而最后10.1秒,利拉德突破分给安弗尼-西蒙斯命中三分。

  最后一波进攻,76人队选择了风险性更高的进攻方式,将赌注押到了外线远投。科克马兹三分线外出手稳稳投中反绝杀,而且只给对手留下了0.4秒的进攻时间。回天乏力的开拓者最终没能等来奇迹,76人客场险中求胜,带着赛季启程以来的连续第5场胜利离开。

  阵容更迭巨大的勇士,赛季起步并不顺利,至今只有一场胜利入账。雪上加霜的是,库里、格林相继受伤,让原本已经下降的阵容厚度进一步衰减。此番坐镇主场面对黄蜂,今夏新援拉塞尔也进入轮休,两支“星光黯淡”的球队,在胶着中打完了整场比赛,最终,客队黄蜂以93:87险胜勇士。后者的战绩也来到了1胜5负,赛季前景堪忧。

  猛龙与雄鹿,一边是卫冕冠军,一边是新科MVP阿德托昆博领衔的主队,同为本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双方此番碰撞也擦起了耀眼火花。开局雄鹿率先发难,次节便已建立起26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猛龙如梦初醒开始反击,两队带着16分分差进入下半场。不过,第三节发力的客队却始终没能获得反超比分的机会,雄鹿在主场115:105力克猛龙。

  其余场次的比赛,欧文20+11+10职业生涯首次三双却成“空砍”,篮网109:113不敌活塞;森林狼6人得分上双,以131:109大胜奇才;太阳客场114:105擒下灰熊;掘金91:87险胜魔术。(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