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小黄人”郊野趣萌开跑,巴萨趣味足球添彩体育嘉年华

10月1日,由云投体育携手云投旅游与昆明市郊野公园联合主办的 云投体育杯十一嘉年华小黄人趣萌跑大赛在昆明市郊野公园欢乐开跑,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副总裁铁瑞林,昆

10月1日,由云投体育携手云投旅游与昆明市郊野公园联合主办的 “云投体育杯”十一嘉年华小黄人趣萌跑大赛在昆明市郊野公园欢乐开跑,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副总裁铁瑞林,昆明市城管局局长陈剑平、副局长王俊,云投旅游董事长杨惠泽,云投体育董事长曹军、总经理孔薇然及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起跑鸣枪。

此次赛事是云投集团积极响应疫后重振,助推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一次重要实践;是云投集团大文旅板块与昆明市城管局合作,以七大公园提升改造为引爆点,着力建设滇中核心旅游圈,助力昆明市打造“吸引力、魅力、影响力”的周边游产品;集聚“人气、商气、财气”,推动云南省“旅游+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云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尝试。

昆明市城管局局长陈剑平表示,昆明市七大公园项目将以此次嘉年华活动为引爆开端,引入IP化、年轻化、亲子化、主题化、移动化的商业业态,一园一品、一园一策推进七大公园提升项目,打造七大公园名片,推进昆明城市周边游布局,推动疫后消费回升。

“云投体育杯”小黄人趣萌跑赛事首次登陆昆明,比赛通过健康跑、亲子跑、趣味跑多元主题活动,营造适合各年龄段参与的趣跑健康运动氛围,赛事以“限量开放、有序排队、一人一点、扫码测温”准则严格防控要求,奖牌通过无接触扫码自助领取。赛程2.5公里,设立具有挑战的路跑专场,分设单人组、家庭组。活动当天,参加家庭和个人争相与憨态可掬的小黄人亲密互动合影,带孩子和老人一起来参加比赛的张女士说,此次参赛,全家人共度了一段轻松、阳光、积极向上欢乐时光,同时,与那么多志同道合的跑友一起通过健康亲子跑,共庆国庆、中秋双节,非常有意义。

本次郊野公园十一嘉年华现场还设置了巴萨昆明足球学院展示区,让参赛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巴萨趣味足球、亲子互动游戏、与“巴萨一线球员”合影等多形式趣味运动项目,据学院相关负责人说,现场咨询报名巴萨昆明足球学院的家庭和小朋友非常踊跃,学院招生人数有效提升。

当天,由云投旅游主办的西华园2020年首届“云投杯” 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同步热力登场。昆明人记忆中,有亲切感和怀旧感的七大公园正在以创新、活力的新面貌迎接祖国强大,人民安居的新时代。

云投体育是云南省唯一一家以体育产业投资为主营业务的省属国有企业,旨在打造推动云南省体育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支撑云南特色体育产业体系建设、促进省部合作和政企合作的平台,立足云南,放眼全国,搭建云南发挥区域文化体育辐射功能的通道,为云南省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撑。

云投旅游是云南省唯一省属专业文化旅游企业,也是云投集团大文旅板块的重要支撑主体,按照“政府引导、市场机制、企业运作”的原则,紧紧围绕云南省的经济发展战略、旅游产业政策和旅游区域规划的要求,积极发挥旅游产业省级投资主体作用,以培育知名旅游品牌为核心,以整合旅游资源、创新旅游开发思路为着力点,致力成为推动云南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