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出一身冷汗!小德法网意外击中司线但未被处罚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 中新网10月6日电 当地时间9月6日进行的美网1/8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3:0(6:4/6:3/6:3)击败卡恰诺夫,顺利晋级8强。但在比赛中出现惊险一幕,他的回球

在大满贯决赛场上演的第53次德纳决中,德约科维奇以6-3/6-2/6-3击败纳达尔,超越费德勒,成为史无前例的澳网7冠王。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

  中新网10月6日电 当地时间9月6日进行的美网1/8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3:0(6:4/6:3/6:3)击败卡恰诺夫,顺利晋级8强。但在比赛中出现惊险一幕,他的回球无意中击中司线,不过他并未因此遭到处罚。

  比赛视频资料显示,德约科维奇是在接发球时无意打中了司线,他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处罚,有惊无险连续11年晋级男单8强。

视频资料截图。

视频资料截图。

  在此前的美网1/8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他对手直接进入八强。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