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与雄鹿续约5年 将成为NBA历史最大合同

北京时间16日,NBA球队雄鹿宣布与两届MVP“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完成续约,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据外媒报道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NBA球队雄鹿宣布与两届常规赛MVP“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完成续约,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雄鹿官宣截图

雄鹿官宣截图

  获得续约之后,字母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这里是我的家,是属于我的城市,很幸运能够在未来五年继续成为密尔沃基的一部分。让我们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好戏开场了,让我们开始吧!”

  据外媒报道,NBA薪资专家透露,字母哥与雄鹿签下的是一份5年价值2.28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合同,合同最后一年含(25-26赛季)跳出条款。这份合同也成了NBA历史上的最大合同。

  过去2个赛季,字母哥都拿下了常规赛MVP,上赛季他还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奖。上赛季常规赛,字母哥为雄鹿出战63场,场均得到29.5分13.6篮板5.6助攻,并且当选上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和常规赛MVP。(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