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一球员流向渐明:付豪加入辽宁,邹雨宸自由人

资料图: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国八一男篮67:70惜败于立陶宛队,无缘决赛。资料

10月25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国八一男篮67:70惜败于立陶宛队,无缘决赛。图为中国队阿尔斯兰(白,5号)在比赛中运球突破。 /p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国八一男篮67:70惜败于立陶宛队,无缘决赛。图为中国队阿尔斯兰(白,5号)在比赛中运球突破。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 24日晚,CBA联赛官方发布公告,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部分原八一球员的下家浮出水面,辽宁队提交了付豪的注册材料,新疆队提交了阿尔斯兰的注册材料。

  上赛季,付豪代表八一男篮出场29次,场均得到19分和9.5个篮板,本次他选择加入辽宁男篮,被一些球迷认为可能影响本赛季的争冠局面。目前辽宁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和广东队一起被外界视作夺冠大热门。

  付豪八一队的队友阿尔斯兰则选择加入新疆队,目前新疆队的主教练正是他的父亲阿的江。

当地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小组赛,中国男篮奥运小组赛第三场迎战委内瑞拉,最终以68:72不敌委内瑞拉,小组赛3战3负,出线堪忧。图为邹雨宸在比赛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小组赛,中国男篮奥运小组赛第三场迎战委内瑞拉,最终以68:72不敌委内瑞拉,小组赛3战3负,出线堪忧。图为邹雨宸在比赛中。

  此外,24日晚,CBA官方还更新了自由球员名单,两位备受关注的前八一球员邹雨宸和雷蒙出现在自由球员名单中。(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