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开派对扰民蔑视警察 富力外援扎哈维在家乡被拘

在家开派对扰民蔑视警察 扎哈维在家乡被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正在家乡以色列处理转会事宜的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被捕! 据以色列方面的消息,扎哈维因为开派对发出

  在家开派对扰民蔑视警察

  扎哈维在家乡被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正在家乡以色列处理转会事宜的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被捕!

  据以色列方面的消息,扎哈维因为开派对发出不雅怪声与噪音而被邻居投诉,最终妨碍警方执法的他遭到了警方拘留,现已被保释。据说,扎哈维在和警察的对话中夹杂着脏话,包括对警察的蔑视、威胁和咒骂。警方怀疑,扎哈维的失态是因为酒精所致。

 

  以色列媒体猜测,因为被警方拘留一事,扎哈维的转会或许会受到一定影响,暂时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目前,扎哈维虽然和富力的合同仍未解除,但他很明显不可能在短期内回到中国,富力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努力遴选外援前锋。而传闻扎哈维的转会均受阻,包括与土超费内巴切、德乙汉诺威和重返老东家特拉维夫马卡比的“绯闻”。

【编辑:王禹】

猜你喜欢